close

半永久術(紋繡)讓美麗成為生活的儀式

 

現在女孩兒們聚在一起,除了聊時尚流行、娛樂新聞、家庭外,通常也會曬曬自己的幸福!但是,對於女人來說,更值得擁有的是什麼?

 

其實女人

不是有多少名牌產品,也不是物質生活

而是和你的同齡朋友在一起

任歲月老去

你卻依舊美得讓人妒忌!

 

半永久化妝術(紋繡),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費幾個小時化妝、卸妝的繁瑣過程,是真正的省時、省力、健康、時尚的具『國際范』的美麗理念和化妝技術。

半永久術(紋繡)不僅僅是改變臉這麼簡單,更主要的是從心靈和感覺上去消除你心中的糾結,從自卑到自信,從自信到解脫,從解脫到重生,從重生到澱放,從女孩兒到女神

半永久化妝(紋繡)+睫毛嫁接術=治本+治標=想不變美都不行,從內到外,改變形象,提升氣質,真是想不美都不行,安心的做個素顏女神吧!

 

  

一:眉清目秀,氣質減齡

眉好看就有了一半美貌,擁有一款適合自己的眉形,會讓女性的氣質更加的優雅,調整下垂的皺紋,和不符合美學的眉尾,也會讓自己揚眉吐氣,年輕十歲。 

 

  

二:眼波清澈,樂觀正面(雙眼皮、美瞳線)

有些女人像是天生擁有魅惑人心的眼神,眼睛是心靈的窗戶。眼睛大而靈活,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,多數天真、開朗、大氣。

她們進退有禮,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,其實有沒有發現,這叫相由心生。

 

 三:豐潤紅唇(嘟嘟唇 )

翹起的紅唇讓女性更加惹人愛憐,讓面容立體感增強,增添更多迷人的色彩,所以最好的小心機做法,可以來時代美睫施作嘟嘟唇,時代美睫的每一位美睫師都有做嘟嘟唇唷,下次來可以注意。

半永久化妝主要包括以下幾種類型:

 

眉毛

  

通過眉毛半永久化妝不僅可以省去不必要的煩惱,而且還可以凸顯一個人的修養、個性及氣質。挑眉、彎眉、直眉、粗眉、細眉、濃眉、淡眉,韓國半永久化妝術會為你打造適合自己的個性眉形!

 

 眼線

  

妝容中最能提神和增添魅力的當屬眼妝,可是暈掉的眼線卻讓我們的媚眼變成了「熊貓眼」。半永久化妝術緊跟時尚潮流,傳神的眼線能襯托雙眸,從而熠熠生輝。

 

大眼睛、雙眼皮者紋眼線後會使雙眼皮更加炯炯有神;小眼睛、雙眼皮者可以起到擴大眼型,增添美感作用。 

 

  

嘴唇

  

艷柔美的朱唇是女性風采的突出特徵之一。口唇過厚或過薄,唇紅不完整,輪廓不清晰,均會影響面部整體協調,令美麗大打折扣。

半永久化妝術可以完美的改善唇部缺陷、調整唇形,令雙唇時刻保持盈潤嬌艷,同時省去了每日化妝的時間與消費。或嬌艷欲滴,或粉潤溫柔,唇形、唇色也可以展示不一樣的個性。

   

髮際線

發際線半永久化妝是針對發際線稀疏,M字髮型,發際線深淺不一的化妝術。通過發際線半永久化妝後,能讓發際線變得自然美觀,變換任何髮型都隨心所欲。並且,還能達到縮小臉型的視覺效果。

 

 

想了解更多------>

時代美睫 03-4271530

LINE:a0916750213

FB:時代美睫

IG:timeseyelashe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代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